[ZeeSaint]这原不是我本意 -【一些解释】陆续更新

首先谢谢大家看文,这是作为作者对于目前所发布的文一些补充。我的文大家也应该能看出来是一个长长滴文,所以我会在这里陆续放一点小说明。如果大家对文有些什么问题,我也会在这里一一回答。 

希望大家看文愉快~~~~ 鞠躬下台

======================================================

相信看过这文的朋友们应该或多或少知道这一篇带有些现实向的作品,所以我想告诉大家一些我所参考的现实里的物料。

第一章  里提到的交给公司让Zee顺利通过面试的vedio里他的形象我是参考了下面这些



我相信艺人公司收到这样的面试cv应该会给一个机会的吧~~~ 笑~~~~


第六章  saint回忆第一次见zee的场景,我参与的是真实世界里他们的一场走秀活动,那时两人并不认识,也不是同时出场。我找了很久都没有找到当时的照片,他们的穿着很有意思,算是我对他们的初认识吧…………如果哪位朋友有存的话请分享。 


在文章中反复出现的那首歌《Truth or Dare》是真的由两人现实出演,歌词是我参考了各种翻译修改了一些来贴合我行文~~笑~~我个人很喜欢这首歌。同时歌曲里有tiki tiki的时钟声来暗示倒数进行时,我反而不觉得感情中会有倒数声,会有时机但真爱是不怕错过时机的。我用了雨声来应和歌曲中的tiki tiki,如果朋友们有兴趣不妨也找来听一听,最好能想象一下我在描写日本行中多个场景的雨声。

----------------------------------------------

提问 and 回答

1. 有朋友问在20章里zee为何哀伤。

答:在泰国紫色的T有暗指此人是Gay的意思,当saint拿紫T给zee时,zee误以为saint在暗暗表达自己的心意,同时在问他敢不敢向大众宣称自己对saint的心意,所以他才会大胆的穿上衣服。但在众人面前saint的表现让zee一瞬间知道这只是一个玩笑,他猜不透saint只是玩笑还是恶意戏弄他,所以他生气了,可是当在房间里他看到saint感受到不自在时他就已经原谅他了,但免不了伤心,为无法生他气的自己感到悲伤。试想一下当你被人伤了心可是你根本没能力责怪对方时你对自己是多么失望又悲伤,同时你又明明白白的看到自己是多么爱他。因爱而无力……当saint满足他要求为他唱歌时他压抑不住感情想和向他坦白爱意,可是saint从这个拥抱里感受到了深沉的爱意,在他开口前saint选择了逃跑,可这一行为对zee来说是一次譬如子弹一样的伤害……



评论 ( 7 )
热度 ( 1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黑户太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