捉迷藏样的相见


目前所有已发表的文已经都搬到  A  O  3 上去了。

ID:MrsNobody819

--------------------------

现在的我太快乐了~~~~~~

一直以来想在这里和各位朋友一起玩耍,一起体会快乐。我写文时一直想着要在这里发表便要遵守“禁忌”,时常有种手脚被绑的感觉。不是我的文有很多“帝王色”而是有些字句也会掉入“禁忌”。21章被毙算是最后一根稻草,我不想再被捆绑着写文的!

22章也被……哎……

相信看过我前文的朋友们都已经发现了有些地方写得很“选词择字”(大家都懂的原因)而现在我不想再这样写了,因为这真的影响我行文,影响我表达人物性格。

我知道要wall的话大家会不方便,但是我思来想去还是想尽力表达,想尽力传递我心中两人完整的样子,希望能100%呈现在各位朋友们面前。已经被“选词择字”的地方我不打算改了,但后面的行文我希望自己能随心所欲。


给大家带来不便我很抱歉,后面我一定会尽量在这里“完整发表”后文,希望大家依旧能得到快乐~~~

图片就是指路。能看到的朋友希望你能一如既往的让我听到你的声音。


感谢朋友们,下台鞠躬。

----------------------------

一想到马上可以自由的写文,我就好快乐啊~~~~~~~~~~~~~~


我   真   的   太   快   乐   了   !


爱大家~~~~~~

评论 ( 3 )
热度 ( 2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黑户太太 | Powered by LOFTER